明天一早即將出發到日本大阪,沒有特別興奮的感覺,挺多就是像要回屏東的感覺。值得高興的是我要去體驗別的城市的生活了,這可能是自己唯一可以收的最大收穫
照片 002  照片 004     
             沒有太多的錢買東西,唯一準備的東西就是前一晚上下班後匆匆忙忙去買的2G的相機記憶卡、二碗泡麵。可以肯定的是我會帶回很多塞不下記憶的相片,其餘的在此時此刻都不敢寄望。等我回來舖相片!希望日本不要太熱也不要下雨。 
還好平日就經常體驗飢餓30,所以縮衣節食對我來說只是家常便飯。
 
              趕8:30的飛機,3:50AM就得起床準備 5:00AM的Bus ,不敢想像沒趕上這班巴士的下場,忍著惺忪睡眼還是得硬著頭皮起床。一大清早的怎麼沒料到跟我們坐相同巴士要前往機場的人這麼多,一大早的機場已是人聲鼎沸的景象,check in  後去買了份旅遊平安險,這是我能給家人唯一致富的機會,就當替他們買樂透。開懷大笑二週前華航那霸的火燒機事故還在大家腦海,看來近期機率來講是不太可能了。
        
              原本旅行社替我安排的是搭華航的飛機,就因為華航二週前的事故讓我得以改搭日亞航的大飛機,體會國外飛機的服務。飛機抵達日本關西機場已是當地12:07(日本快台灣1個小時),算算飛航時間約2個多小時,這二個多小時的距離我期待了多年才得以抵達。照片 006  照片 009  照片 015
照片 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