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現代人生活太無聊了,還是太清閒了才會去想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我以為,它是一句了不起名言,打了網路搜尋,才發現古來今往己經太多人詮釋過了,

        簡單的一句話在不同心境的人身上會演繹不同的答案。

 

       對我而已,世界上最遠的距離絕對不是南極和北極的距離...................    ,

       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     

  
      端著熱騰騰的心,卻被你冷淡的拒在門外!再熱的心,時間久了也會變涼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 泰戈爾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  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  愛到癡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而已是  想你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  我不能說我想你而是  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  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  樹枝無法相依而是  相互瞭望的星星,卻沒有交彙的軌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而是縱然軌跡交彙,卻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瞬間便無法尋覓,而是  尚未相遇,便註定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魚與飛鳥的距離,一個在天,一個卻深潛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