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聽電台廣播說,昨日七夕情人節,許多知名的汽車旅館大排長龍,且這現像從上週五便開始了

 

       再根據問卷調查僅有17%是夫妻一同前去,另外83%聰明的你想到了嗎?可想而知就不是夫妻了唄。

 

       昨天,我孤枕且一夜好眠,已經記不得牡羊男這是第幾次沒回家睡覺了。我一通電話都沒打,也沒完全沒打電話的念頭,這是這麼多年來他對我調教出的結果。

 

昨天下午他一反常長態的主動打電話來報備,今晚主管找他吃飯,我開玩笑的說:「今天晚上你不會又要借聚餐的名義實則和別人去過七夕情人節吧!」。結果証明我有預言的能力。凌晨1:47AM 他發了通簡訊給我:『家裡鑰匙掉了,他怎麼也叫不醒我來替他開門,所以他去別處找睡的地方了。』不解釋還好,但當被人欺騙又被人當傻子耍時才真叫人生氣。

 

      腦袋突然出現一個問題,如果自己徹夜未歸,也都沒有任何的關心或詢問的電話,是該高興亦或是該難過,答案或許不一而足。

     

      因為聽膩了敷衍的話、欺騙的話,不想聽會惹火自己的話,四年多前我說服自己從今爾後不能再打電話自取其辱。四年多前第一次對於他的一夜未歸而一通電話也沒打,他反而在隔天上班時 嘻皮笑臉打電話到我公司來說:『妳怎麼都沒打電話給我,很不習慣 捏』。我告/訴他:「從今天開始我都不會打了,你愛怎樣也都隨你高興」。

 

      因為不再打電話查勤而真正的釋放了自己,我再也不會因為他的徹夜未歸而自己一人氣到一夜睡不好,再也不用勉強他去說一些似是而非的謊話來服自己,他是多麼的身不由己。沒回來是事實,任何的理由都嫌多餘,難道你不覺得自己的理由有許多的破綻嗎?有多麼可笑嗎?這只是你自認為可以說服別人的借口,其實你主要是要催眠自己吧。

 

       隔了一夜週五晚上,我坐在客廳等著看沒有鑰匙的他怎麼進家門,心理正盤算著等會他按電鈴我一定不開門,約莫10:00pm,聽見開鎖的聲音,老兄你鑰匙不是掉了嗎?謊言不搓自破 。

8/21(四)

9/1(一)

9/19(五)

10/2(四)

10/16(四)

10/22(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