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的爸媽,偶爾會做爸爸或媽媽過逝的惡夢而在睡夢中不斷的流淚哭泣,醒來時才發現自已早己是淚流滿面而枕頭也已是濕漉漉。

很多年前曾自私的 想過,自己可能沒辦法忍受父母不在身邊時的哀痛,我願意折自己壽命換父母的長命百歲,這樣自己就不用去承受到父母不在身邊時的難過。現在覺得自己真的太不應該了太不孝了

 

       生命中最恐怖的不是死亡的本身,而是活著的人對逝去者無止盡的思念與不捨。

 

每天上班時總要和玉秀通上個不下十通的電話,突然間6/10起的連續幾天都找不到他,以為他回醫院做治療了。週日蘋果日報的頭版,一個醒目的年輕遇害者相片,我讀著整個頭版心裡埋怨著政府,飆車族危害社會的問題已經很多很多年了,到底什麼樣的政府才會給我們一個安全無虞的生活環境。

他在2009/6/10凌晨和友人去南寮海邊看夜景,遇上了惡剎。不分青紅皂白的一陣亂棍毒打,讓他離開了人世............。隔天週一,我們才知道報上的那位年輕人是同事玉秀的小孩。。。。

 

不擅於說安慰人的話,沒能當面告訴你,不是漠不關心或是沒感情,而是知道自己面對你時一定會哭到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昨天望著眼前大家說好要寫給你的卡片端坐在桌前發楞了一會,翻遍腦袋瓜中的辭彙我想不出任何合適的字眼。

 

因為...............

我知道再多安慰話語也撫不平你失去摯愛的哀痛,老天爺出奇不意的自你身邊搶走了你的寶貝,你的震驚、不能接受、心疼、心碎與不捨我能體會,但可能不足你切身之痛的萬分之一。你將會永遠的在想起他過去總總的貼心、乖巧、帶給你的榮耀與美好時心頭會隱隱作痛了起來,眼淚也會不聽話的掉了下來。你捨不得他還這麼年輕,你會想起他生前最後的時間是如何的痛苦不堪,他才正要開始他輝煌的人生的此時遇上了惡剎而瞬間結束這一切的幸福。

 

相信他也捨不得讓你嚐到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哀痛,在天上的他一定會很自責。

來不及向最愛的媽咪說的,來不及對你盡的孝,現在還惹得你為他終日以淚洗面。

 

不要哭泣!你失去了他,要叫你不要哭泣,我知道很難,但我想把你拉出哀痛的氛圍。請把思緒分散一點在世上愛你的家人們,你的小兒子你的老公,若看到媽媽、太太終日哭泣心裡一定也會很難過很難過的。

 

他只是出國去.....就當他只是出國去不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